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暖心关怀助信心 真情勉励再出发——中药学院举行2023级拟转入学院各专业学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近日,中药学院举行了2023级拟转入学院学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学院副院长陈宏降、教学秘书刘姝、拟转入班级辅导员陈珊珊以及拟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出席会议

会上,谢奇向拟转入我院2023级各专业学生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药学院院情、学科(专业)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以及毕业生就业发展等情况。谢奇指出:转专业为大家重新调整个人学业、职业发展目标创造了条件,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努力通过个人勤奋好学,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实现人生出彩的新机遇。谢奇勉励大家:中药学院经过多年努力,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特色党建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基础,希望同学们对即将要转入的专业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知行合一,努力以“厚德厚朴,励志远志”校训精神为引领,在学校建设一流职业本科院校的新赛道上勤奋学习,笃行不怠,努力成长为中医药行业亟需的优秀接班人。

1:学院党委书记谢奇在会上勉励学生勤奋向学

陈宏降在会上指出:转专业工作是学校帮助同学们提振专业学习兴趣、增加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学习机会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要深入了解拟转入专业的相关情况,做到尽早了解、尽早熟知、尽早融入。中药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管理部门会全力做好各位同学转入以后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每位同学顺利转入、安心学习。

2:学院副院长陈宏降向同学们介绍各专业课程设置情况

学院教学秘书刘姝、辅导员陈珊珊还就拟转入同学最关心的专业课程补修、学分认定、个人成长、团队融入等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与会的新同学对学院精心安排的见面答疑会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会议的成功举行,也预示着我院为期三周的2023级新生转专业工作圆满结束。(刘姝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