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1年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各辅导员:

2021年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各有关部门的相关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通知如下:

1.放假之前,请各教研室、各辅导员组织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认真查找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2.国庆长假期间正值旅游交通旺季,又是疫情防控关键时节,各辅导员要加强离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3.假前,请各辅导员协同班主任做好学生寝室的安全检查,提醒学生用水用电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禁止留宿校外人员。

4.请全体教职工在放假之前认真检查各自办公室的门窗是否关闭,放假期间,切莫在办公室内存放现金及其它贵重物品。

5.假期如有外出的师生员工,请提前做好报备手续,并要注意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不乘坐黑车,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甬后请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做好必要的申请返岗手续。驾车老师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车。

6.放假期间,请各网站、微信账户等负责人认真做好网络维护与监管,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7.放假期间,学院应急联系人员,谢奇(666661)、林世杰698302)。

 

 

中药学院

2021928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