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中药文化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基地建设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建设>>基地动态>>正文

凝练研究特色 形成基地声势——宁波市医药文化研究基地举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宁波市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奉化校区213会议室隆重举行。宁波市社科院文化研究所所长史斌,学校党委书记、基地主任陈厥祥,副校长罗文华,科研处、中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基地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地各项目负责人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史斌所长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督促基地各成员按照设定时间进度,抓紧完成课题,多出成果,早出成果;提高对政策的敏感度,当好党和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文化所作为对口联络主体,会积极指导基地的决策内参和信息报送,推动基地工作更上新台阶。

陈书记总结时指出,医药文化研究基地经过一轮的建设,已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也有明确的研究目标。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遵循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提升学术张力、决策影响力和社会传播力,不断凝练研究特色,进一步形成研究声势。基地要进一步推进课题研究,激发研究活力;推进队伍建设,培育硬核实力;推进数字建设,打造基地招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